一般路过拉邦人 花丸千圣厨
是福瑞控 喜欢可爱的
游戏会耍第五人格明日方舟
Q3435589083 同好来扩一起耍来

邦邦出门买东西没带钱

我在邦邦些什么(沉迷邦邦无法自拔)

私设小特是疯眼认的干女儿 ooc 注意避雷

上篇故事

以下正文

——————————

机械师:小憨憨你听姐姐一句劝,下次看到拿猴头的赶紧跑,记住没?

26号守卫:咒术师,战斗力10000,危险系数10000——

机械师:这就对——

疯眼:邦邦~帮我去买个东西好不好呀~

机械师:(噫这个语调好恶心)你确定要让它去???

疯眼:那当然!我又给邦邦加了许多新功能!比如战斗时死追机械师——

机械师:??????????

疯眼:……咳咳!总之,邦邦现在更智能了,就让它去吧!

机械师:(不放心……)

——————————

26号守卫:滴滴滴~繁华的闹市区!要采购的是……鱼,鸡肉,黄瓜,葱姜蒜……

机械师:(跟踪中)感情是发明了个买菜机器?

26号守卫:滴滴滴~前面出现漂亮的小姐姐~上前观察~

机械师:???有毒哦!宁不是机器人吗?!

26号守卫:滴滴滴~漂亮的小姐姐卖花~买回去送给姐姐!

机械师:!(泪流满面)邦邦!姐姐没白疼你啊嘤嘤嘤嘤

26号守卫:滴滴滴!余额为零!

漂亮的小姐姐:噫,一铁疙瘩在这干啥呢,没钱就走开走开,买花送傻子吗?!

机械师:(正要上前)!!!竟然欺负我家邦邦(还有我)(你没了)!

26号守卫:正在读取记忆——

机械师&漂亮的小姐姐:?

26号守卫:滴滴滴!召唤老爸发明我时花的钱!

(出现一大盒钞票)

机械师&漂亮的小姐姐:!!!

机械师:(发 财 啦!!!)

26号守卫:(捧走所有的花)再见。

——————————

疯眼:邦邦~小特~你们回来啦~我让你买的东西呢~

26号守卫:(沮丧)

机械师:(捧着一大堆花)哈哈,钱带的不太够,所以我们就回来啦!我和邦邦现在就去!

——————————

邦邦的故事可能会变系列~希望大家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我也欢迎大家关注)(你在想桃子)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