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拉邦人 花丸千圣厨
是福瑞控 喜欢可爱的
游戏会耍第五人格明日方舟
Q3435589083 同好来扩一起耍来

邦邦的一生(雾)

重装邦邦19c,现在可不是休息的时候啦(dbq沉迷崩崩崩无法自拔)

疯眼:认知分排行越来越低,我得想个办法……

(灵感来源是全角色限免时我的邦邦没赢过)

私设小特是疯眼认的干女儿 ooc 注意避雷

以下正文

—————厂长—————

疯眼:哟~里奥!

厂长:嘛事?

疯眼:你觉得你强在哪里?

厂长:emmm控场能力?不对我哪里强了啊喂!吸火不快,傀儡傻得要死……(根本没有我家小艾玛强hhhhhh)

疯眼:(溜了溜了 去找幻神们问问)

—————红夫人—————

疯眼:(怎么开头比较好?……)

红夫人:啊呀,是巴尔克先生,有什么事吗?先坐吧~

疯眼:啊,是这样,您现在强度这么高,您认为您强在哪里?

红夫人:啊,追击能力强这样子吧……我也不是很清楚,不如你去问问蝶前辈?

—————红蝶—————

疯眼:美智子女士。

红蝶:巴尔克先生?真是稀客啊……呵呵,我去给您倒茶,您请自便~

疯眼:(怎么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片刻后)

红蝶:请品尝~

(一杯清茶上了桌,疯眼慢慢呷了一口)

红蝶:(瞬移到身后)呵呵呵呵~怎么样呀~

疯眼:(卧槽好恐怖)红蝶小姐的茶……令人回味无穷啊哈哈哈哈……先失陪了!

红蝶:(摔茶杯)战绩一片红老娘玩蛇!

—————摄影师—————

摄影师:欸~巴尔克~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

疯眼:宁这么美丽!告诉我怎么变强吧嘤嘤嘤

摄影师:???我一般都靠开门战翻盘……

疯眼:好我懂了谢谢再见!

摄影师:???

—————机械师—————

机械师:诶爹你哭什么!?

疯眼:小特啊,教教爹怎么变得又能追击不会因战绩懊恼又能控场开门战还贼强的人吧!

机械师:……?我jio的你可以造个儿子……?算了我开玩笑的……

疯眼:(o゜▽゜)o☆小特你真聪明!我现在就去!

机械师:?

——————————

经过老爷子熬夜工作七七四十九小时完工的超智能机器人邦邦面世啦!

机械师:我看着像个憨憨……

—————现在是邦邦时间!—————

26号守卫:滴滴滴~视野内出现机械师,战斗力10,危险系数0,开始抓捕……

机械师:(砸板命中监管者)爹啊……不是我说你这邦邦太菜了吧……不如让他去打篮球……

26号守卫:滴滴滴!视野内出现前锋!战斗力70,危险系数99,开始抓捕……这样就干扰到了前锋修机,不愧是我~

前锋:?

26号守卫:滴滴滴~视野内出现咒术师~没有咒像~战斗力0,危险系数0,开始抓捕……

咒术师:?(抬手)

——————————

疯眼:邦邦你怎么了邦邦!快醒醒啊呜呜呜呜……

机械师:(拿手指戳戳)你看你把我爹弄成啥样了……

咒术师:这……大不了我以后少用十几个咒像嘛……

机械师:你一局攒了多少个?!

咒术师:三四十个……反正那就是个憨憨……

机械师:……嘛,算了。

—————END—————

评论(1)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