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路过拉邦人 花丸千圣厨
是福瑞控 喜欢可爱的
游戏会耍第五人格明日方舟
Q3435589083 同好来扩一起耍来

邦邦:你!是我的姐夫!

又是邦邦系列

我越来越短了 不愧是我

私设小特是疯眼认的干女儿 cp机蛛 ooc 注意避雷

上篇故事

以下正文

——————————

26号守卫:姐姐!一大早就在梳妆打扮,是要干什么呀~

机械师:(边梳头边哼歌)~我要去约会~

26号守卫:约会?资料库显示,约会是恋爱的人们相约出行的意思~姐姐有男朋友了吗?~可以带上邦邦吗?~

机械师:(才反应过来)啊呀……恐怕不行哦邦邦,既然是约会,就要单独和她出去哦~

26号守卫:(沮丧脸)好吧……

——————————

蜘蛛:小~特~~~

机械师:好啦好啦瓦尔莱塔,大街上这么多人呢……不准碰我的大腿!

蜘蛛:嘿嘿~(摸头)小特想去哪里玩?

机械师:唔……那就去咖啡厅吧?

26号守卫:(跟踪中)(查资料)咖啡厅,咖啡厅……啊!具有浓浓的艺术气息与情调……很适合恋人们约会?!姐姐果然很聪明!

——————————

(两杯卡布其诺端上了桌)

机械师:哇塞!好香啊——

蜘蛛:(温柔的注视)

机械师:你不要这样地看着我……

蜘蛛:(靠近,捧起机械师的脸)

机械师:(害羞)干,干什么啊!

26号守卫:噢!噢噢噢噢!

咖啡厅的所有人:?

蜘蛛:?

机械师:?……!!!邦……

26号守卫:姐姐姐姐约会加油你是最棒的记得把男朋友带回家哦!

蜘蛛:?????

蜘蛛:它是……你弟?

机械师:呃……诶……

蜘蛛:哈哈哈哈哈好可爱好机灵哦今晚我就和你回家啦~

机械师:不可……(想起邦邦)行吧……

——————————

26号守卫:瓦尔莱塔小姐好酷!真的和我姐姐很配呢~

蜘蛛:呵呵,谢谢~(戳机械师)三句话不离你呢~

机械师:(脸红)好啦!到家啦!爸,给我开门!

蜘蛛:好!你进去就这么说~

疯眼:欢迎回……诶?这不是……

26号守卫:她!是我的姐夫!

机械师&疯眼:?????

——————————

邦邦的故事可能会变系列~希望大家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我也欢迎大家关注)(你在想桃子)

评论(1)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泠 | Powered by LOFTER